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登登儿

我的歌,我的画,我的诗,我的收藏,我的好友^^^^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心情日记,我写的歌,我画的画,我去过的地方,我的朋友,我的收藏^^^^^^^^^^等等等等,希望能与你分享!

文章分类

终于开博客了,欢迎新老朋友来看看,多多留言,多多评论  

2007-03-29 11:50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从去年底起,终于觉得自已应该开始思考了。有一些问题不是我们忽略就不存在的。每天都会通过某些人或某些事明白一些道理,“原来可以这样”,“原来可以那样”。脑子里总会不停的想。告别沙发土豆,告别一个人的自艾自怜,是需要一些勇气的。

但……当走出来后,才能感受海阔天空。

突然发现自已有那么多话要讲,那么多事还没做,那么多的心愿还未实现.。觉得自己在这个时候该做点什么,把以前的东西都整理一下,该丢掉的丢掉,该留下的留下。重新整理的过程中,又重新体会了当时的心情,好象看着从前的自己在眼前复活一样。

所以决定开博客,把我的那些我最珍藏的感受,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出来。

……

以前的我总是在聚会中藏在角落不发一言,看者别人嬉笑,虽感受着欢乐,却仿佛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,可望而不可及。当我重新审视自己,发现曾几何时,我也是如此阳光快乐。…………我的热情,我的幽默,我的乐观,和我的勇气都到那里去了?只是小小的聚会我都这样不敢表达自己,生活中也像乌龟一样一遇到事情就迅速的躲了起来,害怕受一点点伤害。可是躲在角落就可以开心吗?就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生活吗?就可以让我喜欢的朋友走近我吗?答案显而易见!

虽然现在我身边还是有很多烦心事,但是我愿意从现在开始敞开心胸,去接纳,也去被接纳。有多少的自己,就展现给大家,批评也好,赞美也罢。这里就是我的后花园,我可以在这里表现最真实的自己。

 

发现这样的我是如此快乐!

 

当我重新开始唱着自己写的歌,看着我画的画,那时的我的力量和情怀,一点一滴的回到现在的我身上,那感觉,好象重新活过一样!

……

虽然我没有经过专业的音乐训练,但是写歌,这么多年来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,就象写日记一样,记录了我每个阶段不同的心情,有自己的感受,也有身边朋友的启发。

画画也是我觉得会一直做到老的一件事,虽然我画的不多,也许也不太好,但那是属于自己的心灵角落,每一幅画都凝聚了我那时的欢笑或泪水。

那些我去过的地方,也在照片中有了美丽的记录。当我一一翻看的时候,突然发现生活并没我想象的那么糟,一路走过来还是欢乐多过忧伤,朋友多过敌人。人生的美景就如你看到的风景般绚丽!

所以现在把我写的歌,我画的画,还有我去过的美丽地方的照片,和好朋友们欢聚的照片都放上来。只希望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,把我的欢笑与忧伤与朋友们分享。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我,好朋友们也能更多的了解我。

 

不过发现要一次把这么多的东西整理出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慢慢的一点一点放在这里,请你们耐心等待。来做客的朋友请多多留言,发表评论,这也是好朋友们另一个交流的平台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