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登登儿

我的歌,我的画,我的诗,我的收藏,我的好友^^^^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心情日记,我写的歌,我画的画,我去过的地方,我的朋友,我的收藏^^^^^^^^^^等等等等,希望能与你分享!

文章分类

幸福  

2007-04-06 18:12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“春天在哪里呀,春天在哪里,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……”。这是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儿歌了,现在可以改成“幸福在那里”

在我的身边很少能听到“我真的很幸福”的声音,每个人仿佛都有说不完的烦心事,但是大家就真的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不幸福吗?幸福到底是什么?

在每天忙碌的奔波中,我们忘记了还有一种感觉叫幸福!当我们偶尔看到这个词的时候,那也只是一个词语而已,对我们的心灵没有造成任何触动。到底哪是什么样一种感觉,是不是只有在某种环境中才会产生?比如婚姻!我们庸碌而茫然的眼光,触不到梦想中的天堂,还是我们以为的遗忘,掩盖了原本最美好的愿望!

 

或许幸福,只是一种感动!

 

当我们静下心来体会,发现其实只要你用心感觉,无论何时何地,它都在你身旁!

 

为朋友买了件他喜欢的小礼物,是幸福;吃到妈妈做的丰盛的饭菜,是幸福;悠闲的和朋友们谈心,事幸福;扶一个陌生的老人过马路,是幸福;能躺在喜欢的人的怀里,十指紧扣,是幸福;聞着他身上的烟味睡着,是幸福;逛了一天街买了一大堆东西,是幸福;身体健康也是幸福!

 

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!

 

我还有什么好抱怨,还有什么不满足!

 

我没有钱,但我并不贫穷。感谢上天!

我没有美貌,但我并不丑陋。感谢上天!

我没有非常出色的事业,但我一直在努力,并没放弃希望。感谢上天!

我没有爱人,但我有很多朋友,使我并不孤单,感谢上天!

 

原来我是如此幸福!

 

其实幸福一直在我们身边,生活的点滴都能串起暖心的微笑!

 

虽然有迷茫,虽然有时看不清方向,即使遇到挫折,那又怎样!

 

只要我相信,幸福,就一定会在不远处等我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