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登登儿

我的歌,我的画,我的诗,我的收藏,我的好友^^^^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心情日记,我写的歌,我画的画,我去过的地方,我的朋友,我的收藏^^^^^^^^^^等等等等,希望能与你分享!

文章分类

每个人都有两个家  

2011-01-17 12:06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每个人一辈子基本上都会有两个家,一个是父母给的,一个是通过自己和爱人努力创造的。这个“家”不但是实体的房子,更重要的是内心的依靠和归属感。有那么一些人,或是因为父母给的家太温暖和强大,自己从来没有想过有自己的家,觉得父母的家就是自己一辈子的家了,不需要属于自己的家;或是在成长过程中遇到了挫折,对家的观念淡薄。有这样类似想法的人,也许他们会结婚,但是结婚并不能改变他们内心最深处的想法。也许他们自己也不知道。如果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而做出改变,及时调整心态,即使结婚了,也不会得到幸福!因为他们的内心对自己和爱人的这个“家”没有感觉!并不会主动的为这个家加砖添瓦。如果对方有要求,就会变成他们的负担。而婚姻本身就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去经营的!他们会结婚,只是觉得有一个人陪伴是件不错的事情,而不是真的渴望有一个家!他们会表现的很急于结婚(其实是急于有个伴),或者根本不清楚婚姻的责任,一旦给他一点点提示和要求,就立马退缩。这样的人,就是我说的,不适合婚姻的人!

     其实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结婚!每个人在这世上的生存状态都是自己选择的,都是值得别人去尊重的,只要你看清自己!看清楚自己的内心真实的想法,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!不要害人害己就成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