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登登儿

我的歌,我的画,我的诗,我的收藏,我的好友^^^^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心情日记,我写的歌,我画的画,我去过的地方,我的朋友,我的收藏^^^^^^^^^^等等等等,希望能与你分享!

文章分类

丽江二  

2011-02-01 01:37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一大早起来,发现自己变黑了!本来打算去拉市海湿地公园的,看见这么好的阳光,就决定在古镇上走走吧。先在四方街旁一处小搂的二搂上,吃了点东西,因为哪里晒得到太阳。昨天主要的几条街都已走过,饭后就往没走过的方向走,一路悠闲的走走停停。

丽江二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二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想往高一点的地方走走,不知不觉越走越高,走到一处高地一看,原来已经到狮子山了!往下一看,大研古城全貌尽收眼底!

丽江二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

 

       被美景所迷,又不知不觉得走了走,一回头,已找不到下山的路了!只有凭直觉和我哪还算有点谱的方向感,估摸着往下走。只要是路,荒弃或者斜滑都不管,居然让我走回了古城!哈哈……但是有一点小累,又回到四方街的小搂,在一搂靠窗的沙发上歪着晒太阳。直到太阳下山。呆得很是舒服。

丽江二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二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在酒店门口的小吃街买了几样小吃回到房间,边看电视边吃,感觉不错。听说晚上四方街有篝火表演,充满期待的去了。结果有点小失望!篝火很小一堆,也没有什么表演,只是一些游客在围着篝火跳舞。就去了酒吧街,随便找了一家坐了坐,对那种喧闹不是太适应。有服务生过来问说,是不是单身,那边有位男士想请我喝酒,我说我只喝果汁,服务生说过去问问,就再也没过来。呵呵……最后觉得我还是不适合这种地方,就回去了。

丽江二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二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

 

 

丽江二 - 登高 - 登登儿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