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登登儿

我的歌,我的画,我的诗,我的收藏,我的好友^^^^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心情日记,我写的歌,我画的画,我去过的地方,我的朋友,我的收藏^^^^^^^^^^等等等等,希望能与你分享!

文章分类

丽江三  

2011-02-01 01:38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去玉龙雪山,在携程上定的包车。必须从酒店出来穿过古镇走出去坐车,清晨的古镇异常宁静,跟白天的熙攘完全不一样。同一个古镇,清晨、白天、和晚上各有不同,各有千秋。
      包的车只能开到海拔3000多米的停车场,再坐雪山景区的车到乘坐缆车的地方。哪里有氧气瓶可买,还有租厚衣服的,我犹豫了一下,都没有买、租,虽然心里有点忐忑,因为从来没到过海拔这么高的地方。在缆车上已经逐步看到了雪山的风貌。真是很美!当一下缆车,我就感觉不对了,赶紧买了氧气瓶,吸了几口感觉好多了。这才开始观赏美丽的雪山。我在海拔4506石碑的地方呆了会,感觉还可以了,就想往上再走走,其实往上也就只能再走几十米了,因为往海拔4600多的地方走的那条栈道在维修。但是,当我往上走到一个平台,大约也就是高出十几米的地方,就不敢再走了!反应的比较厉害。就只有停在那了!山上没什么风,阳光很好,照在身上一点都不觉得冷,也因为我穿得多。天空蓝得发亮,一片片白的耀眼的云,很快的从头顶上飘过,映的雪山时阴时晴,这么多人来来去去,路上的雪依然洁白,远望着蓝天映衬的雪山山峰,旁边是仿佛触手可及的白云,明白了为什么当地人把它称做圣山!那样的美景,真是"此景只应天上有,人间那得几回见"。当我坐上下山的缆车的时候,看着窗外的雪山,真是舍不得离去!
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 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       当我还沉浸在雪山的美景的时候,景区的车已经把我拉到了雪山下的蓝月谷,另一个景点,本不想去,但是当我下车后,完全被眼前的美景迷到了!简直太漂亮了!湖水是那样的蓝,走近看,居然还有两三种颜色,湖水清澈见底,阳光洒在湖面上,闪闪发光。蓝月谷是由五个错落的湖泊组成,之间由几个大小不一的瀑布链接着,峡谷之间就是远眺的雪山主山峰,近处是湛蓝的湖水,如此美景,顿觉身心舒畅!在最后一个湖泊那穿了苗族的服装拍了几张照片,旁边还有一头白色的牦牛。回来的路边还遇到一头黄牛,本来想跟它和个影,人家害羞,不配合,只有请司机师傅给我抓拍了两张。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
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
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

 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      中午司机师傅带我到拉市海湿地公园边的地方吃的农家饭,挺有意思,也没收我钱,师傅真好!在公园门口看了看介绍,对骑马划船实在没什么兴趣,就在附近远望了一下拉市海的景色,就此打道回府了!
丽江三 - 登高 - 登登儿
 
       回到大研古镇,从另一个入口如镇,经过了当地比较大的农贸市场"忠义市场",又走了一条没走过的路,准备回酒店休息,结果那知道越走越远,知道走错了又往回走,当回到酒店已经累趴下了!没注意太阳已经落山,温度已经下降,就在房间里呆了一会,就感冒了!鼻涕像水龙头一样,喷嚏也不停的打,只有走出古城去买药。再在酒吧街附近的一家小店吃了小锅米线,回去吃了药早早的睡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