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登登儿

我的歌,我的画,我的诗,我的收藏,我的好友^^^^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心情日记,我写的歌,我画的画,我去过的地方,我的朋友,我的收藏^^^^^^^^^^等等等等,希望能与你分享!

文章分类

丽江四  

2011-02-01 01:39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去了束河古镇。寻着阳光走到了"千里走单骑",要了杯奶茶,准备晒着太阳小睡一会,因为吃了感冒药。没多会,被一阵悠扬的萧声吸引,看见小舞台上有位颇有古韵的男人,陶醉的吹着,一会又低声吟唱起来!非常动听!无法形容!一会又拿出几样我完全不知名也没见过的乐器,伴着他时而高亢时而悠扬的吟唱,我简直彻底迷醉了!想问服务员有没有他的cd,可惜没有。在他休息的时候,很想走过去认识一下,他的乐声和吟唱实在太好听了!最终鼓足勇气走过去很客气的打了招呼,告诉他很喜欢听他的音乐,人家很客气,后来紧张的说了一句明天还来听他的歌,就匆匆走了,连名字都没问。

丽江四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

丽江四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
      一会又去了溪的小店,她拿出珍藏的好茶招待我,说是她一个朋友茶厂里的珍品。先是红茶,茶色很干净,香气扑鼻,连我这感冒的人都能闻到,入口微甘,回味更盛。可惜我不懂茶,只知道非常好喝。接着又换了一种,茶色比刚才的红茶偏浅,拿着茶杯一闻,还未喝,就已陶醉!突然有想哭的冲动!只是因为这茶!原来茶也可以让人如此感动!当时都无法成言!这时溪才说她每次喝这茶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,这是她最最珍藏的一种茶,叫梅占,大红袍的一种,仅此一盒了!价值五位数。轻品一口,茶香满溢!无法形容!我又一次彻底迷醉!……下午跟珊和另一个新认识的朋友边品茶边聊天,身后还晒着太阳,真是畅快!

 

 

丽江四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四 - 登高 - 登登儿丽江四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丽江四 - 登高 - 登登儿

       晚上刚好溪公司聚餐,邀我同去,我又厚着脸皮去了。溪说我是那种四川俗称"脚底板洗干净了"的那种人,刚来丽江那天,也刚好赶上她们有活动。哈哈……晚上吃的山药鸡火锅,很好吃!饭后跟着溪去给她的一个朋友拜年,叫曾姐,原来是我这几天老路过的古城最大的影楼"柔软时光"的老板。去了以后一见如故,相谈盛欢!又认识一个朋友!从曾姐那出来,我非常感慨的跟溪说,要什么艳遇,认识你们比什么艳遇都强!溪说,介绍我们认识的那位北京朋友走之前也那么说过!哈哈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